close

這也是搬來的

-----------------------

如題,這是一個突然出現的靈感。

其實我常常會生出這種東西,但是平常都是故事的靈感,這次卻是類似歌詞的很詭異的東西。

是說這是我在打Candy Crush的時候突然想到的......大概跟當時正在破的計時關卡有關吧??(其實那關我早就過了,只是在破紀錄@_@)反正就是以人物為第一人稱的短篇歌詞??(我還是覺得像歌詞= =)

好,那麼要開始囉~~!!(<-別告訴我妳每次都要這樣開場= =)

 

差不多,要叫護士來換點滴了,

這已經是這星期的......第幾次了呢?

前幾天,又聽到爸媽跟醫生在門外的對話,

如果能夠走出去,我也想問醫生:

"吶,我到底還可以活多久啊?"

五年、十年、還是二十年?

是能讓我滿意的數字嗎?

為什麼,都沒有人肯告訴我,我還剩下多少時間?

因為我想知道,時間到了之後,我會到怎樣的世界去,

是不是沒有爸媽跟老師的嘮叨,也沒有愛欺負人的同學的,

超級美好的世界呢?

閉上眼睛,就能看到了吧......

 

昨晚,夢裡出現了一個,長著一對翅膀的,

天使

他問我,要留在這個世界,還是要去另一個世界,

難道,時間已經到了嗎?

我想,看看那個世界,所以,

"帶我走吧。"

不過......

剛剛,我好像有聽到,

心電圖的聲音......

為什麼,在門外的爸媽看起來那麼傷心呢?

為什麼,突然好想跟爸媽說"我愛你們"呢?

為什麼,突然好想念班上的同學呢?

為什麼,好想見到坐在隔壁的那個,常常被我惡作劇的女生,

好想要跟她說"對不起"呢?

好想......好想要活下去......

難道,這就是之前在書上看到的,

所謂的,想活下去的"本能"嗎?

天使,我到底......還能活多久呢?

如果可以,我想......我想......

我想要改變剛剛的決定

不要......不要用那種冷冰冰的眼神告訴我......

我不想......面對......事......實......

"時間不能倒轉,一旦決定了,就不能反悔。"

是嗎......?

我終於要......死......了嗎......?

吶......天使......

即使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分鐘,

我想要......跟下輩子的自己......做約定......

"未來的我......你一定要......一定要......

當一個好孩子喔......

。"

 

---------------FIN---------------

(以下是白目後記)

靠我打到一半都快哭了......。(<-哈哈妳自作自受......蛤??)

這篇第一人稱的人物還沒有名字(因為是臨時生出來的),不過那隻天使倒是有造型有名字也有自己的故事了,所謂的配角威能-w-(大誤)。

那個時候打Candy Crush的計時關打到快死,然後一直狂補時間,然後這篇就生出來了0_0。

好吧就這樣0w0。

(2013  7/10)

----------------------------

(2013  9/1小補充):

......這孩子的造型跟名字跟設定終於生出來了(躺)。

Masae醬!!Masae醬你是個好孩子不要死啊啊啊啊啊~~!!!(<-明明是妳把他搞到死的= =)

這孩子的名字叫做"真冴(Masae)",是說這名字之前已經有角色用過了(掩面;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名字像女孩子);設定是一個得絕症的小孩,個性就是比較調皮的那種(明明自己長的像女生卻喜歡欺負女生),還有他本來應該是小正太的卻被我搞成偽娘(撞牆),之後(可能)會出現在那隻天使的故事裡,所以天使才是主角(遭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