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提醒我標題越定越怪(遭轟)。

好啦其實是這樣的-----今天上地理課都在發呆,老師的聲音太小了根本聽不太到,一整個超想睡,直到我看到課本上的地圖寫著"伯恩"兩個字......

令人意外的是我根本不意外0_0,畢竟佛羅倫斯跟羅索也都是地圖上的一員呵呵~~(不過我不太確定羅索是不是,因為我只有看過1次所以連所在地都不知道)。

後來我熊熊想到國小3年級的時候,老師問我瑞士的首都叫什麼,我回答"伯恩",所以......

我小時候就認識伯恩了!!??0_0|||

 

是說在地圖上找人名還蠻好玩的,找著找著就出現了腦補:如果UL的每個人物都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國家,那......

(以下純屬亂掰)

史塔夏---被兔子統治的國家(?),傳統服飾是黑色兔耳頭飾。

瑪爾瑟斯---所有的建築物都是寺廟(<-這樣好恐怖)。

音音夢---乳牛很多,牛奶隨便擠隨便有(??)。

布朗寧---每天死人,偵探每天辦案,柯南之國(誤)

瑪格莉特---國花是瑪格莉特,母親節代表花也是瑪格莉特,母系社會(<-等等這樣好像劇透了0_0)。

蕾格烈芙---很先進的國家,首都是薩爾卡多(???)。

羅索---特產是香菇(喂)。

-----------------------------

掰到後來只有薩爾是城市......是說薩爾卡多跟薩爾瓦多只差1個字。

還有這段腦補讓我發現一件事......

......

......

......

......我沒在上課(遭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