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在意標題的日文(那幹嘛還寫= =??)

沒辦法啊因為覺得用日文比較有感覺所以......ˊˇˋ(<-妳滾)。

如果沒出錯的話意思是"把古斯塔夫給我~~☆"(喂)。

其實是因為昨天對戰滿7天,去暗房銅抽的事。

雖然昨天是期末考不過心情異常悠哉(!?),回家開電腦的時候還唱著"瑪爾瑟斯掉下來~~"之歌ˊˇˋ。

結果哪知道抽下去的時候......。

本月新角古斯塔夫上來轉了!!!(震驚)

結果......

"恭喜你獲得魔女祕藥"

(一堆髒話飄過)

然後以下是白目對話-----

我(哭鬧):"古斯塔夫你為什麼不下來讓我舔你的腰啦QAQ!!!"

古斯塔夫:"因為你這裡沒有吾想找的人。"(望限定對話)

我:"騙肖維喔我有碧姬媞耶QAQ!!!"

古斯塔夫(淚目):"可是碧姐說她對吾沒興趣QAQ......。"(望限定對話)

我(大怒):"B  G  T ! ! !"

碧姬媞(淡定):"又不是我害的,而且我剛進來的時候也沒有看到庫恩或是凱倫貝克不是嗎??"

我(打擊):"......。"

碧姬媞:"啊對喔,我記得上次擠掉凱倫的是......。"

我(又大怒):"特務P你要倒大楣了!!!"(<-飛哥小佛梗)

泰瑞爾(嚇):"咦咦QAQ??我不是你的愛角嗎QAQ??怎麼可以兇我QAQ??"

我(無言):"......抱歉你不是ˊˇˋ。"

 

走出暗房之後我就去圖書館把封面換成艾依了(插腦袋意味)。

我(邪笑):"小古你再不下來我就不把艾依換掉喔~~。"

古斯塔夫(無言):"......。"

艾依(淚目):"原來我只是上去插腦袋的喔QAQ??"

(艾依對不起Q_Q)

然後我就決定以後要是遇到小古就是"お命頂戴~~☆"。(雖然目前還沒遇到過)

 

是說昨天晚上抽到祕藥之後我就跑去看妖尾了ˊˇˋ。

結果剛好看到大魔鬥演武,露西vs芙蕾雅那一集(<-完全是為了芙蕾雅才看的)。

雖然芙蕾雅病嬌病嬌的很可愛但是我看完那集的感想只有-----

大鴉尾巴好賤

大鴉尾巴好賤

大鴉尾巴好賤

(為什麼要說3遍@@??)

所以看完那集之後我就決定把小夏冰箱了(啊喂)。

小夏:"為什麼要把我冰箱QAQ??我最近都沒有好好表現一下耶!!"

我(正色):"因為我超不爽大鴉尾巴。"

小夏:"那跟人家有什麼關係啊=3=??"

我(燦笑):"因為看到芙蕾雅就想到妳啊ˊˇˋ。"(<-那什麼歪理)

小夏:"小心我爛骰給妳看喔QAQ!!"

我(淡定):"來啊反正就跟以前一樣嘛呵呵ˊˇˋ。"

(我家小夏爛骰王啊QAQ......)

 

喔還有,因為某些緣故所以我弟把他帳號UL的部份給我當分身了,雖然不是很喜歡開分身不過為了少佐我收下了(喂)。

然後又出現了一段腦補,如果我弟的戰士跟我家的戰士在一起的話-----

*凱倫貝克

凱倫(淚奔):"碧姬媞~~!!!"(飛撲)"大小姐不要我了啦QAQ!!!"

BGT(抱住):"乖ˊˇˋ,在這裡不用怕被丟掉,只有長期冰箱生活......。"

(沒錯我不太會用防角所以應該不會常帶凱倫出去QwQ)

 

*音音夢、沃蘭德

小夏(追護士跟少爺):"馬麻~~~小瘋子~~~!!!"

利恩(追護士):"音音夢~~~!!!"

沃蘭(狂奔):"誰是小瘋子啊妳不要亂叫啦!!"

護士(狂奔):"我不是妳的馬麻啦!!"

 

*威廉、梅莉

(王子被綁在柱子上)

(布列跟威廉一人站一邊對峙中)

我:"呃......你們在幹嘛??"

威廉:"搞清楚我跟殿下可是有很深的關係......活著的時候(小聲)。"

布列:"哼那又怎樣我跟古魯瓦爾多可是對應角關係耶!!而且我已經決定要嫁給他了。"

梅莉:"呃......那個......。"

布列&威廉(轉頭):"蛤??"

梅莉:"威廉先生,你的對應角......是我喔。"

威廉(心臟病發):"......。"

(布列暗爽中)

梅莉(開心,拉著少佐的手):"耶威廉葛格我們走吧~~!!"

威廉(掩面):"為什麼我跟殿下不是一組的QAQ??"

(布列解開繩子)

王子(剛起床,揉眼睛):"嗯??在吵什麼??"

布列(相機預備):"沒事啦,繼續睡吧0w0。"

(布列你這個.....ˊwˋ)

 

*沃肯、雪莉

泰瑞(拉小夏右手):"放手啦這是我的!!"

博士(拉小夏左手):"說什麼傻話這明明是我的。"

雪莉(一旁喝茶看戲):"完全忘了我的存在嘛......。"

泰瑞&博士:"雪莉!!!"

雪莉(噴茶):"嗚噗-----!!"

博士:"女兒乖,妳會聽把拔的對吧??"

泰瑞:"不要聽那個蘿莉控亂講啦!!"

博士(推泰瑞):"你說誰是蘿莉控啊你這路人甲!!"

泰瑞(推回去):"我才不是路人甲啦你這白衣男!!"

博士:"什麼白衣男啊你Lv4卡面不也是......。"

(在雙方拉扯的同時,小夏已經跑到旁邊跟雪莉喝茶了)

小夏(抱著羅布):"啊哈哈狗勾好可愛~~!!"

雪莉(吃蛋糕):"牠好像很喜歡妳耶,來,我這邊有蛋糕喔,要吃嗎??"

 

*康拉德、馬庫斯

康康(地上畫圈圈):"欸那個叫沃蘭德的小鬼不理我耶,這裡沒有能跟我說話的人嗎??"

老馬:"......。"

康康:"你為什麼不理我??"

老馬:"......。"

康康:"為什麼不理我啦QAQ!?"(<-在大聲什麼??)

 

就是這樣ˊˇˋ(?)。

雖然多了很多角色可以摸(?)但是我不常開我弟帳號玩就是ˊˇˋ。

還是小夏讚!!!(閉嘴)。

(結果妳還是沒把小夏冰箱對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