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真的跑去讀書了(正色)。

 杏麻要出現了喔耶OwO(轉圈圈)!!

 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哇哈哈哈哈!!!!!(<-腦子有洞)

 好,那開始囉~~!!

-----------------------------

操場邊界已廢棄的舊倉庫,堆滿壞掉的器材,基本上沒有人會進去。

只有三分之二間教室的大小,唯一的一扇窗戶代替電燈成為倉庫中的照明設備;對於喜歡在陰暗處幻想的涼紀子而言是最佳場所。

「很~~好!!這樣就可以了。」涼紀子把器材堆到一旁,整理出適合活動的空間。「想不到我可以整理出這麼大的空間呢,真是太神了。」

「妳莫名其妙的是在自豪什麼啊??」亞理邊吐槽邊把書包扔在地上,拉開椅子坐下。「這裡本來就沒有很小吧。」

「是說,奈散今天會來嗎?」覺得倉庫暗暗的很可怕,站在門口的夏織問。「早上好像有看到她。」

「不,她說明天才會過來,才一個禮拜就可以出院,這回復力真驚人。」右手正轉著地上撿來的粉筆的亞理回答。「不過我們來這裡到底要幹嘛?」

「嗯......那麼就先來分配工作吧。」涼紀子拿出一張被筆跡覆蓋的紙。「這是分配表,還有社團活動時間。」

「我看看。」亞理撐著臉頰接過那張紙,原本不感興趣的她突然睜大眼睛。「這什麼啊,每天都要來喔......然後為什麼我要負責蒐集資料啊??」

「因為亞理妳每天都會用電腦,所以我想......。」

不等涼紀子解釋完,她從椅子上站起來,開始了一大串的抱怨。

「那是什麼鬼理由啊?」

「每天都要來就算了居然還要兩個小時,更不用說假日還要三個小時了。」

「這樣我怎麼有時間約會啊!?」

「妳給我解釋清楚啦!!」

面對氣呼呼的亞理,涼紀子只是以尷尬的笑容帶過。

這時夏織撿起飄到門口的紙。

「涼紀子,為什麼奈散的工作是"感應靈體並進行對話"?」夏織一臉疑惑的問。

「電視裡不是常常演嗎,主角在出車禍之後不是失憶就是莫名奇妙的有陰陽眼;既然奈散沒有失憶,那就是得到陰陽眼囉。」涼紀子回答,似乎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天啊我怎麼有那麼白痴的同學......)亞理扶著額,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分隔線------------------

「煩死了明天還要去......」不滿地小聲囔囔,剛回到家的亞理隨意的把鞋子扔在門口,然後走到餐桌前夾了幾塊肉來吃。「好燙......。」

「姐,我跟妳說過N遍了,」在廚房忙著料理食物的是亞理的弟弟。「在爸媽回來之前不准偷吃。」

「啊,嘯你在家啊??」

「廢話,不然妳以為還會有誰在廚房?」關掉瓦斯爐,嘯把最後一道菜端上桌。「妳剛剛在碎碎唸什麼?」

「喔,就涼紀子辦了一個什麼靈異社團的,要我每天去......實在沒什麼興趣。」亞理轉身從冰箱裡拿了兩瓶飲料放在桌上。

「是喔......。」嘯打開一瓶飲料,對社團的事並沒有很在意。

 

 

隔天早上,三年櫻班的教室裡走進一個踩著高跟鞋的女人-----她是櫻班的班導,以教導全年級成績最好的班級為傲。

「各位,今天班上會有一位轉學生,請大家跟她好好相處。」說完,她打開門。「可以進來了。」

(一樣老梗的台詞呢,這次應該是女生吧?)嘯心想。

幾秒後走進教室的是一個瀏海蓋過右眼、穿著男生制服的女孩子。

「什麼嘛不是美女......。」

「長得真醜啊......。」

不理會同學們的紛紛擾擾,班導在黑板上寫完轉學生的名字後,繼續宣布事情。「聽好,新同學的名字叫做"淺倉杏穗",請各位......。」

「請等一下。」"杏穗"突然打斷班導的談話。「黑板,可以借一下嗎?」

「可以啊,但是......。」從沒遇過轉學生這種反應的班導有點驚訝。

"杏穗"拿起粉筆,把"淺倉杏穗"四個字劃掉,然後在空白處寫上大大的"杏麻"。

這個舉動讓全班不解。

「......妳在做什麼?」班導疑惑地看著她。「學生資料上明明寫著......。」

「那不重要,」杏麻繼續說。「吾不是杏穗,吾叫做淺倉杏麻。」向全班說完這句話後,杏麻走向她的位子。「左邊數來第三排第五列的空位對吧?謝謝老師。」

「那,杏穗是......?」

「不存在,」語氣中沒有透露心中的煩躁,杏麻稍稍轉過身,用側臉面向班導。「就跟吾一樣。」

(這是......什麼意思??)原本對轉學生沒太大興趣的嘯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杏麻,並對她產生好奇心。

-------------------又是分隔線--------------------

放學時間已經過了10分鐘,走廊上迴盪的是嘯的腳步聲。

「該死我忘了今天是值日生......那個公主病應該還沒離開吧??」為了節省時間,嘯不顧學校的規定在走廊上奔跑。

而他自言自語中的"公主病"是今天跟他一起值日的逐庭實香。

有著可愛的外表和不成比例的巨乳,卻也同時存在被父母寵壞的任性,因此在男女生之間的評價非常兩極化。

嘯雖然也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卻對實香異常反感。

 

「喂,妳到底要不要走啊??」教室裡,實香對著仍然坐在座位上翻書的杏麻不滿的說。「我還要關門耶!!」

「所以吾說過了妳可以先走,吾會負責關門,還有......」杏麻很不願意將視線移離書本,但她抬起頭。「妳的娃娃音很煩。」說完之後又把視線移回書本上。

「......討厭的女人!!」對於自己的聲音非常滿意的實香在惱羞成怒之下把杏麻的書搶過來。「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嘛!!」

本來想看看書中的內容,卻被內附的驚悚圖片嚇到不敢直視,實香一氣之下把書本撕爛。

「妳才是......」杏麻看著自己寶貝的書被撕成碎片,憤怒的一把抓住實香的頭髮往黑板撞。「妳才是討厭的女人!!」

「啊啊~~不要拉我的頭髮啦!!」實香極力的想把杏麻推開。

「實香!!怎麼了??」突然一個高中部的男生走進教室。「那個女的欺負妳嗎??」

「討厭你好慢喔~~」從杏麻手中掙脫,撲向男友的實香像隻小貓一樣的磨蹭著他。「都是她害的啦,人家的頭髮都亂了......。」

「蛤?像你這種醜女也敢欺負我女朋友啊??好大的膽子!!」他將杏麻推向牆壁,用一隻手抓住她的脖子。

這時看見一切經過的嘯躲在牆後,猶豫著是否要幫助杏麻。

(要直接進去嗎??但是對方是高中生,沒有把握打的贏。)

(教師辦公室離這裡又有一段距離......。)

(要不然叫姐過來......有用嗎??)

(算了直接進去好了。)

但正當嘯拿著剪刀從後門進入教室時,那個高中生已跪在地上,雙手摀著重要部位。

「嗚......。」他瞪著杏麻,痛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下次再這樣的話,就不會只有踹一下了喔,」杏麻蹲下,一臉壞笑的對他說。「吾會直接把它剪掉。」

「什麼......!?」實香的臉漲得比番茄還紅。

「啊對喔,不要以為女生長得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喔,」在離開教室前,杏麻丟下這句話。「妳的胸墊塞到都快掉出來了。」

而嘯吃驚的看著杏麻的背影,幾秒鐘後追了上去。

「那個,可以問妳一下嗎?關於"杏穗"的事。」

「她是吾的姐姐,只能告訴你這個。」

面對杏麻冷冷的回應,嘯沒有再多問。

「不過,妳怎麼知道逐庭有塞......。」

「這個無法回答!!」突然停下腳步,杏麻面對嘯激動的大喊。

「......。」被嚇到的嘯眨眨眼睛。

「抱歉......繼續走吧。」語調恢復平靜,杏麻繼續前進。

嘯看著比自己矮半顆頭的這個不可思議的女生,突然想跟她說更多話。

「喜歡靈異嗎?看妳好像很喜歡那本書,」他微笑。「要不要加入我姐的社團?妳應該會喜歡。」

☆*:.。. o比較可愛的分隔線o .。.:*☆

「姐,妳在嗎?」嘯打開倉庫的門。

「嘯?你怎麼來了??」

「喔,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看她對靈異有興趣所以帶她來了。」說完後看著站在身後的杏麻。「進去吧。」

當杏麻走進倉庫,在角落的奈散似乎發現了其他人看不見的東西。

(那女孩的後面,跟著一個穿著黑色吊帶裙、跟她長得很像的女孩......只有我看的到嗎?)奈散心想。

(難道這就是"重生後的變化"?該告訴那個天使才行。)

---------------待續------------------

(是的以下是白目後記)

各位我快斷梗了(掩面),打到後面不知道在打什麼......QwQ。

這集只跑人間路線,天使路線要下次QwQ。

先說一下實香雖然很討厭不過她不是壞孩子......雖然如此還是被我貼必取標籤(遭轟)

杏麻跟杏穗的事之後會解釋,我真的好喜歡這對姐妹啊啊啊啊啊QAQ!!!(閉嘴)

好下一集大概就會進入重點了(所以之前都在廢話喔??)。

希望我不會斷梗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