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的。

搬來這裡繼續置頂~~。

-----------------------------------------------

2013   7/7(通知)

*我把這篇置頂了,這樣如果有更新也比較好找^_^。

-----------------------------------------------------------------------------------------

嗨我又回來更新了!!(<-渾蛋拖了半年還不更新這樣對嗎!?)

這篇的型式會稍微改一下,之前的型式真的不是很棒啊囧......= =。

好吧順便講一下我把之前的破面篇心得刪掉了,因為現在看那篇怎麼看怎麼怪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起癲了快發心得啦!!ˋ_ˊ)

2013 2/22~4/29-----進度:505~535(<-這次一次發完好了,因為有好幾集的劇情發展都不多= =。)

喔喔喔一護終於回屍魂界了!!!(狂賀+灑花ing)

但是對方很強呢還是沒贏......。(廢話贏了就結局了= =)

該死的總隊長才剛報完仇(?)就被殺掉了......;我爸一直說這部份有伏筆,因為總隊長的屍體沒找到,所以有可能會離奇復活(???)......。(不要再出現了配角威能= =|||......。)

他的屍體不是被燒光光(還是毀光光??= =)了嗎!?

還有配角威能要出現為什麼就不會出現在諾伊特拉身上呢!?(妳是有多想念他!?)

是說總隊長的卍解好強大(廢話不強大總隊長怎當的!?),招式好像有分成4個方位,南的那個還可以召喚亡魂(?)耶......;不過總隊長爆完卍解就便當不就表示快完結了嗎!!??

好耶在完結之前先讓諾伊特拉出現給我出現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總隊長便當就算了(咦!?)居然連大白都給我便當......ˊ_ˋ

突然便當也就算了,竟然衝出來一個傳令說:"朽木隊長及更木隊長皆保住性命。"

然後碎蜂就開始發廚了(<-大誤)。

................................

該死的不要嚇我啦!!(<-發廚的是妳吧!?)

知道大白便當之後心情鬱悶了整個禮拜說......ˊ_ˋ,結果沒死雖然是好事,但是有種被唬爛的感覺= =。

總隊長便當之後大家都很激動呢,

碎蜂的心情複雜到開始發廚(<-又大誤),

狛村的本意是要碎蜂冷靜,結果雙方開始起爭執,最後京樂倒是出面講了一句我覺得很中肯卻不怎麼激勵人心的話。

"護廷十三隊不是為即將崩潰的屍魂界感到悲傷而被創造,而是為了守護屍魂界啊。"這讀者早知道了吧......??

是說大犬(誰??)要別人冷靜之前,自己也應該要鎮定又帥氣(??)的出面調合才對啊,居然氣沖沖的當面教訓發廚的(就跟妳說不是= =)碎蜂,這樣有效嗎我說!?

黑崎的身世要在這章節揭幕耶,而且無形帝國老大好像也說過什麼"吾兒"之類的......

所以一護不會是你生的吧!?(咦咦!?⊙_⊙|||)

喔喔雨龍你不怕沒伴了!!(大誤;還不確定好嗎!?)

啊啊啊虛圈那邊到底怎樣了啦(翻桌),浦原突然用視訊出現說他跟某人定了不錯的契約,而且一護光聽聲音就知道那個人是誰,應該是小葛......吧??

魂又出現了......所以勒??(<-明顯沒興趣)

喔喔零番隊出現了!!不過那個運輸工具是......火箭!?(有沒有搞錯啊那麼大的火箭才裝五個人= =)

看到零番隊露面的瞬間......俺傻眼了。

請問我現在是在看"BLEACH死神"嗎!?

怎麼有一種在看海賊王的fu!?

零番隊的隊長們造型都好獨特啊~~~到現在都還過目不忘呢!!(<-很久沒發文意味)但是名字都很難記......ˊ_ˋ。

然後一護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去五個零番隊隊長的宮殿(好像是吧??)進行回復跟修練。

那好過程我就不解釋了!!(啊喂!?ˋ_ˊ)

其實過程就是進行回復和做好與敵人對戰的準備,是說如果要去宮殿的話......又要再坐一次志波家的煙火0_0|||,不過岩鷲並沒有變成石像 嘛!!(其實有沒有變我覺得都沒差= =)是說銀城跟月島他們因為是人類的關係,死了之後也會到屍魂界,所以我現在覺得啊......

當初真不該覺得雪緒沒死是件好事......(<-遭轟)

然後接下來就像在打電動一樣-----

[通關模式]

選擇角色:黑崎一護

第一關BOSS:麒麟寺天式郎(<-發明療癒溫泉的人)

通關目標:回復HP(體力值)最大量(<-簡單的說就是補滿血)

詳細過程(心得):想不到第一個宮殿是去泡溫泉0_0,而且毛巾掉下來還會死掉囧= =,是說大白他們被搬過來治療是好事沒錯啦,但是露面方式快讓我笑死XD。
而且阿散井不是才剛復活(其實根本沒死)而已嗎???馬上就說要跟一護去下一宮,這回復力也太強= =|||。

第一關過關

阿散井:"喂,一護,我跟你一起去吧!!"(輔助型NPC---阿散井戀次 加入)

(在通往第二關的途中發現魂的跟蹤)

第二關BOSS:曳舟桐生(<-發明義魂丸的人)

通關目標:回復PP值(技能值)最大量

詳細過程:天啊這BOSS也好可愛>_<~~!!!但是為什麼激瘦之後"尺寸"還是一樣大(妳到底在注意哪邊!?)??阿散井的白癡食記其實做得不錯啊我覺得。

第二關通關

第三關BOSS:二枚屋王悅(<-發明斬魄刀的人)

通關目標:找到修好斬月的方法

通關條件:通過憤怒的(?)淺打的試煉

詳細過程:一開門就是一群大姊姊是怎樣= =(大姊姊全都是斬魄刀),其實真正的宮殿是一間類似訓練屋的地方,裡面有著一堆淺打(<-真央靈術學院時代使用的斬魄刀),基本上不夠瞭解淺打的人是通不過淺打陣(???)的。

第三關通關失敗(輔助NPC倒是成功通關了0_0)

進入劇情模式(心得):

後來一護就回到現世接受育美大姊和一心老爸的調教(<-超大誤),一心出現在一護面前後告訴他關於他身世,於是超長的回憶就展開了-----

喔喔原來一心以前是十番隊隊長啊,是說亂菊到底做了幾百年的副隊長??(遭轟)

一心以前姓志波(因為是志波分家成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護會像海燕了0_0。

喔喔原來真咲(<-一護的媽媽)是被石田家收留(其實是利用)的滅卻師,所以一護也算是滅卻師了......??

喔喔雨龍你真的不怕沒伴了!!(吵死了去吃土)

真咲好像井上啊好可愛!!個性跟一心也很合得來,所以龍弦你別肖想了。(啊喂!?)

不過有一點讓我非常想吐槽,那就是藍染三人組(?)你們就算穿成那樣還是看得出來啦!!(這算啥鬼吐槽??= =)

前幾天看完535話後,突然覺得一心跟真咲是被故意湊合的(哪有!?⊙_⊙|||),讓自己成為跟真咲相反的存在,然後帥氣(?)又華麗(?)的來段英雄救美......。

這下龍弦真的沒機會了......。(又遭轟)

 

2013   5/21~6/23-----進度:536~542

536話的真咲 超 可 愛 的!!

不過龍弦你真的......(<-給我閉嘴!!ˋ_ˊ)

是說真咲後來離開了石田家,一心也開始在現世開醫院,兩人的互動很甜蜜,不過......
我真的覺得久保老師不適合這麼少女的題材0_0|||。

後面幾集就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好啦是我無能ˊ_ˋ)。
無形帝國的老大創造了所有滅卻師,真咲跟雨龍的媽媽死在在9年前的滅卻師篩選,就這樣搞來搞去搞到最後一護跟雨龍其實是遠房兄弟!!??後來二枚屋的鳳凰宮 又出現一大堆女人組成"二枚屋後宮大姊姊親衛隊"(其實有幼女成員),喔喔二枚屋終於要開始修斬月了!!(怎麼覺得省略了很多= =),然後之前一直出現的斬月大叔其實就是千年前的無形帝國老大,所以到最後一護的斬魄刀是兩把水果刀??(大誤)最後被拋棄(???)的雨龍加入了無形 帝國???
現在劇情都那麼亂了你跟著亂什麼啦!!(閉嘴!!)
不過......
雨龍啊孩子你終於有伴了!!!(拖出去斬)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心得該怎麼寫了ˊ_ˋ。


對喔之前漏了一段,就是一護在攻略(?)鳳凰宮的時候------剛復活(根本沒死)的劍八正在接受腹黑的卯之花的劍術指導。
總覺得解放後的卯之花好像死了很久又沒什麼人記得的艾諾= =;其實卯之花是"初代劍八",以前非常喜歡殺戮,在某天遇到"現在的劍八"(幼年的更木劍八)並跟他展開廝殺......。
看完那幾集之後突然覺得卯之花很S= =......把你砍個半死再治療你再把你砍個半死再治療你......無限輪迴。
最後指導算是成功了吧,雖然京樂說過他們兩個要是真的打起來就一定有一個會死,不過卯之花好像還活著??是說最後的伏筆是劍八終於要知道他的斬魄刀叫什麼名字了!!不過因為是伏筆所以不知道0_0。


2013   7/4-----進度:543、544
喔喔喔劇情又有進展了!!
猶哈巴赫(無形帝國老大)指令雨龍成為他的後繼者......等等,什麼!?
艾諾啊孩子你沒死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而星十字騎士團對於他們的大王的這個命令有些不滿,不過猶哈巴赫的這個決定好像是為了什麼遠慮才做的。
是說,邦比愛塔真是越看越可愛!!,有任性的公主的感覺,不過......
為什麼最近一直出現大姐姐!?(還有些許幼女)
還有啊,隨著陸陸續續出現的星十字騎士團成員,每個人的字母都不一樣,我開始懷疑這些成員是不是有27個了= =(羅伊德跟洛伊德共用字母"Y",所以再加其它25個字母就是27個)。
還有哈斯沃德(有點像伊爾弗特的那個)......抱歉我把你家侍女看成男的了ˊ_ˋ(<-眼殘)。

啊哈哈再度出現的井上好可愛喔!!不過原來虛圈也有遺蹟這種建築物喔0_0,不是都一整片沙漠嗎??
那個蕃薯(?)到底是什麼東東啊軟軟的好可愛!!(蛤??)
茶渡所謂的"大家"該不會是......
小葛啊孩子我等你好久了!!!!!!(還沒確定好嗎!?= =)
不過......浦原又在計劃什麼呢??好像很厲害。


是說我好像又漏了一段;在539話裡,屍魂界為了下次大戰的準備-----
十二番隊又在搞什麼飛機= =??好像又是很(變態)厲害的東西......。
大前田的妹妹也好可愛!!唯一沒有遺傳到大前田家的大眾臉基因(???)就是不一樣(這樣講有點過分喔)。
碎蜂妳其實很關心大前田對吧??下次帶他一起去吧。
是說狛村的阿公好大一隻0_0|||......。
......感覺好像沒啥重點,好啦是我無能ˊ_ˋ。

2013   7/19-----進度:545、546
呵呵露琪亞兄控(?)~~,那一句"你就算了"讓我笑了XD。
所以說,一護接下來也要去量死霸裝的尺寸囉??地獄般的量身......。
為什麼我會覺得假面軍勢一直在搞戰隊(失望)......人家想看破面啦QAQ~~!!!(<-發廚ing;說穿了就只是在等諾伊特拉= =)
好久不見的京樂出現在現世......小島同學(<-一護某同學)記性還真好我都不記得他有說過ˊ_ˋ。
京樂表示一護回來後可能帶著會影響現世強大的力量(雖然機率很小),如果這樣的話一護就要被關在屍魂界,於是京樂就給了龍貴他們一人一張......門票??是說有了門票之後就可以自由進入屍魂界。
......這樣一護好像假釋罪犯喔(大誤)。
討厭啦虛圈的鏡頭那麼少QAQ......嗚嗚諾伊特拉安息的土地啊啊啊啊啊......(繼續發廚)。
是說這兩集只能算是開端吧??546的最後一段是無形帝國入侵瀞靈廷,井上妳才剛祈禱完(?)不要發生戰爭而已就發生戰爭了OAO!?
接下來好像要休刊很久......(繼續等諾伊特拉......)。

 

2013   10/16-----進度:547~552

考完試了比較有空來更新一下~~。

沒錯戰爭開始了(咦咦OAO!?),無形帝國華麗麗的(?)打進來了。
大前田跟碎蜂對到的是一隻很喜歡問問題的機器人(機器人連對話框框都是方方正正的@@......),是說我對那隻機器人的印象只有-----可惡把希代放開啊啊啊啊啊!!!!!(<-妳大前田上身喔??= =)
難道你不知道讓蘿莉流血的代價很高嗎??(<-等等希代不是雪莉)
是說碎蜂出場的方式好帥0///0。

日番谷跟松本對到的是之前出現過的縱火犯巴茲比。
是說艾諾他們當初沒被總隊長燒死是因為巴茲比用他的火下去"中和"......照理來說火應該要更大才對吧0_0??
還有巴茲比明明是反派配角卻有如此強大的威能(??)......說好的諾伊特拉開威能呢QAQ??(<-根本沒這東西)

突然覺得12番隊平常一定有在練心臟,不然隊長每次換裝都會被嚇死@@。
之前的法老王就夠厲害了......涅把拔(?)你不換衣服還是有人記得你啦= =(<-遭轟)。
是說涅把拔對到的對手是一個有點像夏洛特(<-拜勒崗某從屬官,不是UL那個)的男人,名字很難記所以就算了(喂),是說他們雖然對到也沒打起來就是ˊˇˋ。

隊長們因失去卍解而訓練出不用卍解也能戰鬥的方法,不過你們還是中計了......呵呵呵呵呵(<-神經病)。

小緒緒的鬼道原來很強啊......期待日後的表現0w0。

然後浦原的秘密武器是虛的"基因改造丸"(誤)這樣,原來滅卻師被虛剋......。

是說今天看了552話以後突然很喜歡蒼都=///=,總覺得他有什麼悲慘的過去,但在我看著他帥氣的長出大紅蓮冰輪丸的翅膀的時候......
他爆了
他爆了
他爆了
爆了
爆了......(不要做回音啦!!)
浦原喜助你給我滾出來!!!(<-浦原躺著也中槍)
小蒼啊啊啊啊啊QAQ~~!!!(<-不要叫啦說不定他沒死)
我覺得小蒼長翅膀比日番谷長翅膀還帥耶0///0(<-妳怪怪的),日番谷你繼續躺好了讓小蒼表現一下(<-遭轟;他都快死了怎麼表現= =)。

 

2013  11/10------進度:553~556

想不到滅卻師還有"死神奪回卍解後會變得更強"的威能......。

一護終於要回去了是嗎ˊˇˋ,變成真正的死神了呢......不過那個新的造型讓我以為看到了比較大隻的傑多(誤)。

小蒼沒死我很高興,不過我總覺得除了已經虛化(?)的小白以外會有更多更多的隊長跟著他一起虛化@@......。

好吧我以為邦比愛塔的"E"代表"電擊",結果她的能力居然是"爆擊"??繼縱火犯之後又來了個炸彈客嗎??(大誤)

是說邦比愛塔好萌>///<;平子剛出來解放個斬魄刀就被砍了QAQ,逆撫很棒的說QAQ......名字可愛能力特別主人也很有個性,不過它讓我唯一覺得討厭的地方就是解放之後平子說話的字幕會上下左右顛倒,害我差點拿鏡子來解讀反射過後的字幕@@。

狛村回來之後又把水桶(??)帶起來了0_0,跟小愛(?)打到一半的時候水桶被轟爆,本來想說水桶之下還是狗狗的,結果......

這男的是誰!!??(震驚)

原來狛村的阿公告訴他"獸人化"(<-有點忘了名字)的方法,要獻出心臟......蛤??那不就死了嗎OAO!?

是說獸人化讓我想到"牙通牙",然後獻出心臟讓我想到"哀切的殘光"0_0,所以說挖出心臟可以得到"不死"狀態......(<-不要再想到UL了啦= =)。

突然出現的雛森......等等那是雛森OAO!?不看斬魄刀的話我還不知道那是雛森......變個髮型就變好多@@。

是說一護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是很好啦,不過小一護啊你再不快點回來可能就沒機會表現了......總覺得屍魂界沒辦法撐太久Q_Q,隊長們要加油啊......。

 

2013  12/1-----進度:557~559

嗯......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邦比愛塔了0///0。

不過小愛你是有多想看小狗狗= =??

總覺得小愛是為了勝利而戰,至於狛村嘛......你到底是想報恩還是想報仇我看得霧煞煞@@(<-無能)。

最後小愛還是輸掉了ˊ^ˋ,然後一開始出現的"星十字少女隊"(?)好像要......處置小愛!?

吉賽兒(少女隊之一):"如果少了小邦比,我們會很寂寞喔。";總覺得這句的隱藏涵義是"如果少了小邦比的力量,我們會很寂寞喔。"

雖然一開始覺得吉吉很可愛不過......妳沒看到小愛快哭出來了嗎!?(激動)

吉吉妳其實是腹黑對吧??(誤)

好吧狛村雖然打爆小愛了,不過"不死"狀態的兩回合也過了(??),狛村變成狗狗之後被射場抬回去......所以說狛村的阿公以前挖過心臟開過殘光所以才變成大狗狗的嗎0_0??

很好露琪亞跟戀次要從零番隊回來了^w^(開小花),不過......小蒼GG了QAQ。

哈斯沃德的"B"象徵"平衡"......好耶猜中了!!(<-開心什麼)

不過能力的名稱雖然是"平衡",效果卻可以改變能力差距(<不太確定)。

IMBA!!這太IMBA了!!(<-閉嘴)

然後內褲男(??)又出現了這樣ˊˇˋ,後面看不太懂了@@。

 

2013  12/22-----進度:560~562

連續3集的內褲男......露琪亞跟戀次好像下集預告一樣最後才出現@@。

是說內褲男跟詹姆士好有喜感XDD,超級大明星是哪招啊好可愛XDD。

不過2集之內就躺了2個隊長是怎樣??羅斯卍解居然打不過內褲男......然後內褲男的名字好像叫做馬斯庫林什麼的......。

那就叫他馬庫斯好了反正都有面具(<-滾啦不要再想到UL了)

羅斯的卍解雖然很壯觀(?)不過......那群木乃伊(?)有點怪0_0。

還有羅斯的顏藝好棒(喂)。

哪知道2個隊長躺了以後戀次幾刀就把詹姆士幹掉(好可惜喔詹姆士很可愛的說Q_Q),而且光用手就可以擋下馬庫斯的攻擊......。

這是什麼威能!!??(傻眼)

戀次啊2個隊長在哭泣了你知道嗎QAQ??(誤)

零番隊的特訓太神了啦......。

 

2014  1/19-----進度:563~564

呵呵被我猜中了ˊˇˋ,詹姆士被切成那麼多塊果然有再生功能......。

然後馬庫斯你居然連續出現5集......小愛也才3、4集耶QAQ!!(哭什麼??)

然後零番隊那個長的像不倒翁的大叔居然是負責取名字的......總覺得戀次的卍解威能(?)也跟這有關就是ˊ^ˋ......。

各位我越來越沒更新的動力了QwQ(連續5集的馬庫斯......),不過還是會繼續更新的QwQ,只是可能不知道要講什麼

 

2014  2/3-----進度:565~566

是說565話看不太懂@@,不過猶哈巴赫以前是小正太喔呵呵呵~~OwO(<-妳又想幹嘛??)。

嗯......滅卻師死了之後會成為猶哈巴赫力量的一部分,所以說手下死越多老大就越強囉??(誤)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這個-----貝琳達:"死了之後成為我的僕人吧~~!!"(喂)

好吧看了566話之後我更喜歡艾諾了O///O(!?)。

這孩子一直都很寂寞啊啊啊啊啊QAQ!!!!!

如果要死就讓他死的痛快一點啊啊啊啊啊QAQ!!!!!(?)

病嬌!!病嬌啊啊啊啊啊QAQ!!!!!(又誤)

然後我又想吐槽了,零番隊的特訓也太威了......。

露琪亞啊"恐懼"這招連妳大哥都擋不住妳居然擋住了啊啊啊!!!(<-很吵耶妳)

突然覺得白哉回來之後也會虛化或開威能之類的......。

 

2014  2/10-----進度:567

好吧我又看不懂了@@。

因為露琪亞已經死了所以不會感到恐懼,但是好像又是暫時性的死亡之類的......該死我又想到殘光了ˊ^ˋ(<-遭轟)

雖然露琪亞很漂亮但是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艾諾啊啊啊啊啊QAQ!!!!!(<-妳很吵)

頭髮飄起來好漂亮QwQ(蛤!?)。

艾諾啊孩子你之前被火燒現在又變冰棒QAQ......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艾諾的經歷(?)之類的。

 

2014  2/28-----進度:568~570

......我的心情好沉重Q_Q(<-妳又在發什麼神經!?)。

大白突然出現來個英雄救美什麼的、露琪亞的卍解什麼的雖然很帥但是我只注意艾諾雖然那些眼睛有點像人肉南瓜佐馬利......有過去悲慘(?)經歷的反派配角我最愛了>w<!!孩子我會記得你的QwQ(蛤??)。

這孩子害怕的是痛苦陛下你要讓他贖罪(?)啊啊啊QAQ......活著連呼吸都會痛,又不知道死了以後會怎樣,每天都在恐懼裡過活......艾諾啊死了之後就不會痛了喔,那邊有很多同伴在等你QwQ(泣)。

是的艾諾被切腦袋便當之後我就沒心情看了(喂)。

不過八千流好可愛>w<!!好久沒看到她了\OwO/~~!!

然後又出現的一個代號"V"的科學怪人(?)這樣......"消逝點"這能力很難對付啊......卯之花跟阿劍啊你們的副隊長就要陷入苦戰了你們知道嗎快回來啊啊啊QAQ,如果阿劍真的又出現了的話可能會說他的斬魄刀叫什麼名字吧??

是說,我很好奇吉賽兒的"Z"是什麼意思,畢竟Z開頭的字很少見,後來又想了一下她說過的"沒有小邦比的話我們會很寂寞",猜想她的能力可能是把戰敗者做成魁儡或當成祭品,名稱叫做"疆屍"之類的......(總覺得不太可能)。

......不過現在卍解真的滿街跑耶,可以期待以後小白打到一半處於劣勢,然後雛森衝出來開個卍解之類的(<-妳滾)

 

2014  3/8-----進度:571

喔喔八千流始解了\OwO/~~!!(轉圈圈)

诶诶等一下,不管有沒有砍到都會造成傷害,越是看準時機越會錯過時機......這太威了OAO,阿劍你的副隊長快尬過你了(?)。

從以前就覺得十一番隊各種奇葩ˊˇˋ(無誤);隊長不知道斬魄刀的名字卻強得逆天(?),副隊長靈壓強大始解又很IMBA(遭轟),三席會開卍解(其實一角有隊長級的實力,只是想跟著劍八),五席可以把靈壓吸光......這根本最強團隊了是吧@@??(誤)

 

2014  5/15-----進度:572~580

這應該是會考前最後一次發文吧ˊˇˋ。

天啊我覺得死神越演越瞎了@@。

一開始覺得葛雷密(<-真正的V---夢想家)是個很可愛的小正太,哪知道他的能力這麼.......(以下略)。

在他說完拳西跟羅斯都被他殺了之後我整個傻眼,現在是一隻比一隻IMBA是嗎OAO!?(誤)

來幫骨折的(?)八千流對付小雷(??)的阿劍......這幾話看下來我好幾次差點把他認成妖尾的戈吉爾(掩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頭髮)。

從以前就覺得阿劍是IMBA角終結者(大誤),不管多強都一刀劈掉,而且這次出來又加了威猛的(?)始解,那把刀根本屠刀啊OAO。

嗯阿劍出現時說卯之花死了並沒有嚇到我(因為我爸又破梗了= =),反而是小雷的表現一直讓我很錯愕OAO|||。

想像分身出來就算了,想像力加倍這個說詞讓我很想吐槽:所以你本來的想像力是有限定範圍的,比方說一個小雷的想像力值是10,兩個小雷是20,3個小雷是30這樣......嗎??

之後的隕石啦宇宙啦長肌肉啦(!?)什麼的......我絕對不只10次懷疑我看的是不是"BLEACH死神"了,看到小雷這麼可愛的小正太突然變得好壯實在是......雖然很失禮不過我的眼睛真的有點痛(遮臉)。

本來不是顏藝病嬌正太嗎我的幻想還給QAQ!!(<-被拖走)

幸好他消失的時候不是肌肉男狀態ˊˇˋ(喂),不過剩下一顆腦袋依然獵奇就是@@。

看完580話之後開始喜歡吉吉了O///O(!?)。

星十字少女隊(誤)每個都好可愛>///<,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小愛呢QAQ!!??(閉嘴)

嗯是說莉托托小吃貨(?)也很可愛,雖然"貪食"能力很獵奇就是。

結果吉吉的"Z"真的是"疆屍"耶......我猜中了好棒!!(高興什麼)

雖然跟想像中的能力不太一樣不過很可愛,尤其是那句"好了各位,切腹~~!!"真的超萌的>w<。

吉吉腹黑讚!!(喂)

欸等一下,我是不是看到前幾話劈掉隕石的阿劍被砍的很慘......嘛,畢竟都負傷了就別計較那麼多ˊˇˋ(<-看到某論壇有些人一直說劍八被調弱,覺得應該不是這樣)。

還是說少了小八千流的加持所以......(<-又被拖走)。

 

2014  7/5-----進度:581~587

我的天啊少女隊好可愛>///<!!妳們真的是出來打架的嗎??(不然勒)

是說一護回來跟阿劍講的"我是來救你的"讓我想到諾伊特拉那一段了啦嗚嗚嗚戴斯樂QAQ!!!!!(閉嘴)

不過......為什麼一護你開完月牙十字衝之後還要小嘉蒂(T-雷霆)躲開= =??

你只是想嚇嚇她對吧??(誤)

吉吉天然呆讚讚!!(喂)

嗯......然後劇情就差不多了O_O。

就是敵人不斷湧上(??),然後剛要打的時候陛下居然下令要移動......那個,我說啊。

人家一護過了幾集才從零王宮回來,你們3個幾秒鐘就到了OAO!!??

就好像以前看火影,從鳴人他們出村到佐助的回憶,每天看一集動畫的話大概一個月左右。

但是小櫻卻說......

"鳴人他們出發已經過了兩天了......。"

......動漫裡的時間好神奇是否ˊˇˋ??(又誤)

嗯好吧至少井上他們從虛圈回來讓我很高興OwO(完全是因為"虛圈"兩個字),不過587話那個彩頁......(以下略)。

還有浦原你到底跟誰定契約啦QAQ??(喂)

戀次那句"雞起得早又能下蛋很不錯啊"讓我笑好久XD。

是說石田真的站在反派那裡ˊˋ......要把他拖回來揍一頓對吧一護??(!?)

嗯然後......天啊我又不知道要說啥了QAQ(遭轟)。

 

2014  8/5-----進度:588~591

吉吉你......!!(<-注意是人部的"你")

吉吉是偽娘喔喔喔Q///Q!!!(鼻血)

是說弓親你為什麼聞得出來"那個"的味道......(以下略)。

是我的錯覺還是BLEACH真的一話比一話更兒童不宜了??(不)

先是588的OO(消音),再來是589的XX(消音),還有590的"吉吉我還要"(!?)......。

喔對,小愛真的變成疆屍了Q_Q(掩面)。

後來涅向日葵(??)閃亮亮的登場了(遮眼),還召喚了......!!?

4隻破面OAO!!??

喔喔喔魯比~~!!!(飛撲螢幕)

拜託也復活諾伊喔喔喔QAQ(喂)

然後就是變態對變態疆屍對疆屍的大混戰......可是......。

為什麼吉吉還召喚出日番谷了啦OAO!?

他什麼時候被收服的??(X)

是說,夏洛特真的很搶鏡啊那個愛心動作XDD,還有刻意激怒弓親也很可愛(?)。

夏洛特:"因為你跟人家很像不是嗎??"

吉吉:"哪裡像??"

我的天啊吉吉的神打槍讓我笑超久XDD。

偽娘跟人妖不一樣是吧XDD??(誤)

好,繼續期待諾伊特拉OwO!!(重點誤)

 

2014  9/22-----進度:592~597

......現在真的是在比誰的殭屍比較神了是吧@@??

涅向日葵你真的......"你好啊日番谷隊長"那句重複好幾遍我都快笑死XD。

然後又莫名奇妙跑出3隻"吉吉牌"的殭屍這樣ˊˋ(??)。

突然想到幾話之前弓親說的:"裡面還有幾個我認識啊。"

這3個的確每個我都認識啊QAQ!!

結果打到後來又出現"L(愛)"了......阿劍在打小雷的時候好像就出現過。

佩佩真的跟米妮說的一樣噁心(認真)。

"愛"這個能力是不是之前就用過了0.0??

人肉南瓜佐馬利:"接受我的愛!!!!!"

天啊當初聽中配真的笑到翻XDD,大白已經有老婆了別這樣(喂)。

是說涅向日葵你就這樣讓他們打成這樣之後又說只要打那個針就可以把別人的殭屍變成自己的......還完全免疫這根本聖水(誤)。

從頭到尾不知道對方名字就算了可是向日葵你到最後都認為吉吉是女生這有點可悲你知道嗎??(並沒有)

然後吉吉就GG了ˊ^ˋ(掩面)。

佩佩也GG了ˊˇˋ(欸這反應也差太多)。

是說莉托托妳幹掉佩佩的理由有點矛盾,"讓大家自相殘殺再獨占功勞,這筆責任要自己承擔"這很有道理沒錯。

可是妳自己之前不是也有想過要這樣嗎??(指)

居然很乾脆的把佩佩吃掉了啊我說妳只是剛好肚子餓了對吧??(又誤)

佩佩被便當之後畫面就切到零王宮了。

我說零番隊的人被一個"W(迂迴曲折)"耍得團團轉這樣對嗎= =??

還有說好的滅卻師只用弓呢??雨龍你沒說他們除了弓以外還有特殊能力跟完聖體可以用啊QAQ!!(哭洨)

是說吉良翻白眼都翻兩年了對吧??拜託好歹也是從故事前期就陪伴觀眾到現在的角色啊這樣就死掉也太隨便......(我絕對不會說比起冬桃我更喜歡鶴桃),希望會再出現T^T。(等等妳怎麼扯來這裡??)

好我們繼續"W"的話題(喂)。

看到尼昂索的時候就覺得星十字軍的字母是不是順序在頭尾的都比較IMBA,中間的就比較親民(?)這樣(不)。

A是BOSS跟繼承人。

B可以改變能力差距。

E爆炸爆炸爆炸(喂)。

(小愛超可愛)

F恐懼恐懼恐懼(夠了)。

(艾諾好萌)

G根本吃貨。

H吃我的火啦!!(X)

中間的我覺得沒那麼......驚悚??(錯詞了啦)

V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不要再雄x了)。

(小雷嗚嗚嗚QAQ)

W你砍不到陛下砍不到砍不到~~(他沒這麼說)。

(我有說過尼昂索超可愛嗎雙舌頭根本超萌QwQ)

Y可以變成你的樣子而且演技超好

Z讓我流血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喔(這梗妳已經用了N遍了)。

(吉吉啊啊啊啊啊QAQ)

好吧那597話最後就是一護他們要坐大砲去零王宮。

人家猶哈巴赫都在那邊打多久了你們現在才去是不是有點晚??

......我怎麼覺得我這次滿滿的吐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