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開學跟段考所以很久沒來ˊˋ。

高中真的他媽的累又一堆補習考試QAQ......不過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好高興喔喔喔QwQ。

嗯是說火影下個月就要完結了好不捨Q_Q,雖然棄番很久,但火影是影響我很深的動漫。

開始追火影是在國小1升2的時候跟表哥一起看,剛好看到鳴人他們要去救佐助那裡,然後就一集入坑(好快)。

跟我熟的或常來光顧看到一大堆黑歷史的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寧次,但小櫻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角色;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也很有個性,故事中後期那份想為大家而努力的改變真的超棒QwQ,我第一次寫同人文畫同人圖都是小櫻。

如果說喜歡小櫻的感覺是慢慢愛上,那麼喜歡寧次就是直接被砲姐的雷劈到的那種感覺ˊˇˋ。(等等那什麼感覺??)

寧次是個可憐的孩子,知道他的身世之後我超同情他QAQ,以致於對鳴人的印象沒那麼好雖然他做了對的事(中忍考試,不解釋),然後看到他的改變我也很高興。

當然喜歡的角色不只他們兩個,不過他們可以說是我追火影的動力,所以寧次便當之後我就果斷棄番了(喂)

我一定會去看結局的,一定QAQ!!!

......等等我怎麼扯來火影??(問妳啊)

 

嗯,總而言之我高中過得比國中開心OwO,不想被別人覺得沒用所以自願當美術小老師結果吃鱉(掩面),然後進了傳說中很難進去的漫研社ˊˇˋ。

天啊超多學長姐是UL同好喔喔喔QAQ!!!(冷靜)

漫研很好玩OwO,雖然要交稿有點壓力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豎拇指)。

好吧高中雖然很愉快,不過不高興的事還是有......。

(以下黑化)

我跟同學A很要好,個性跟興趣什麼都很像,也會彼此分享作品跟小孩。

同學B跟我們也不錯,常常一起發廚,也會分享作品,但他不會把筆下人物稱為"孩子"。

某天我在塗我的國文課本(<-錯誤示範,好孩子千萬別模仿),B走過來跟我說我的骨架怪怪的,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幫忙修,因為他有問我就答應了。他的骨架打得很好,相較之下我的就很隨便,因此我很放心讓他改。

可是後來幾次他就越來越主動,甚至我還在修就直接抽走我的筆開始改,改完之後一句話都沒說就走掉。

沒錯我開始火了。(喂)

你要改可以,但要經過我的同意,這是我的原則。

暑假期間因為腦洞畫了一張圖,還刻意留了幾頁打算做延伸短漫,不過因為手感GG了所以整張崩掉(掩面),崩到我連直視都有問題所以就一直放著,等想到再去改。

不妙有次被B看見,那次他有問我能不能改,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又答應了ˊˋ(欸妳)。

他在改的時候A有走過來然後用"這樣好嗎?"的表情看我,當下我不太懂他的意思不過後來我懂了(正色)。

那張崩圖是兩個兒子,B只改了左邊那位,看到他改完的瞬間我突然覺得本來那張崩崩的似乎也不錯Q_Q。

你說要改骨架我讓你改,但是我沒說你可以整個擦掉重畫還變形得那麼嚴重根本看不出來。

紙上那個男角已經不是我兒子了,是一個我不熟悉的角色。B還跟我說:"對不起我把他改成病嬌男了,有點壞掉。"

我:"沒關係他本來就有點病。"

幹沒關係才怪。

我笑笑跟你說但內心在淌血,你不把角色當小孩沒關係但我很介意,他們不光只有人設還有各自的故事背景,對我而言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存在,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可以毫不猶豫的整個擦掉。

事後A跟我說他的作品也有被B改過,改到A都搞不清楚哪條線是誰畫的。

孩子你跟我一樣啊啊啊QAQ!!!(飛撲)

那張已經很難改回來了,除非把右邊的兒子也一起擦掉重來,可是我做不到啊啊啊QAQ!!!

"就連我的存在也不被容忍嗎?"

(雖然聽不到右邊的兒子這麼說不過我盡量想像自己聽得到)

被擦掉的那孩子是輝,他的故事在這裡已經出現過了(但是斷梗了第3章我還在生),因為個性囂張跋扈又有虐女主角的情形而且還是個SM妹控,在他被擦掉之前我對他好感不高還常常惡搞他,然後我現在後悔了QAQ(<-現世報)。

結論,我以為同為創作者會尊重別人的作品,但輝的故事告訴我我錯了ˊˋ(?)。

 

喔對喔,這次的標題就是我的暱稱(短路燈泡),沒錯我的腦袋又爬帶了QwQ(<-去吃土)。

最後......小夏出R2了喔喔喔喔喔QAQ!!!

一出馬上就R下去了,那個卡面依然很謎不過沒有梅爾基奧我很高興QwQ。

Ex殺戮器官超帥(豎拇指)。

等故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