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想了好久劇情依然不穩定Q_Q,傳說中(?)的"父親大人"也還沒有名字QAQ(<-妳到底在混什麼!?)。

孩子們會陸陸續續的出現(雖然沒幾個孩子會出現= =),然後最喜歡的孩子都不會有好下場、我家的偽娘都命短這樣ˊˇˋ(遭轟)。

好,那開始囉~~!!

-------------------------------

大雨仍然下著。

在偏僻的村落有兩個男人,其中一個殺了另外一個,結束了對峙的場面。

「做得很好。」一名穿著暴露的少女從背後摟住活著的那個男人。「似乎該給你點獎勵呢,畢竟你殺掉的是自己的好友,一定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只要能幫助小煌,我什麼都做得出來。」那個男人坐在地上用手撐著地面,仰頭看著身後的煌。 「就算是親人,我也會照殺的。」

「呵呵,是嗎?好高興。」煌深情的看著男人,用手輕輕撫摸著他,從下巴到臉頰。「不過......我很抱歉對你這麼做。」

「嗯?為什麼?」

「因為我是騙你的。」泛起冷酷的微笑,煌用男人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拔出一把生鏽的小刀,在他的脖子上劃出一道血紅。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男人瞪大佈滿血絲的雙眼,似乎想要說什麼,卻發不出聲音。

 「......可悲。」

煌把男人的屍體扔在一邊,站起來整理溼答答的雙馬尾。

或許,她的行為在他人眼中是卑鄙下流的勾當,而她自己也明白自己在別人眼裡多麼的可恥,甚至為此感到噁心,但她更明白自己別無選擇。而她所說的"可悲"這兩個字不僅僅是指男人的遭遇,同時也形容著自己的命運。

「煌,要回去了喔,父親大人還在等我們呢。」從3公尺外的大樹後走出,少年撥了撥被雨淋亂的頭髮,遞給煌一件斗篷。「快穿上吧,會著涼的。」

「嗯......謝謝。」煌將斗篷穿上。

「走吧。」

「嗯。」

---------------分隔線君------------------

大雨依然下著。

「他們還沒回來呢......」瞳倚靠在窗邊,玩弄著未乾的髮尾。「比起只淋了幾分鐘雨的我,小弒應該要更擔心他們才對吧......??」

對於等待感到無聊的她開始自言自語。

「到底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上次也是,上上次也是,就連上上上次都是。」

「每次每次都把蛋糕上的草莓送給我。」

「這裡明明......有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

瞳走到鏡子前,用手抓出跟煌相似的雙馬尾。

「這樣,他會不會更喜歡我呢?」

看著自己,心中想著喜歡的人,她的臉頰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這時,"空屋"的後門打開了。

「太慢了!!」生氣的看著兩人,弒雙手插著腰對著輝和煌訓話。「明明是很簡單的任務,居然晚了一個小時回來,為了讓大家知道下次任務的內容,父親大人可是等了你們很久啊。」

「知道了啦~~下次會儘快把獵物收拾掉的。」不耐煩的說著,煌把斗篷扔在一邊,走向浴室。「沒事的話我要先去洗澡了。」

弒則是無奈的看著煌的背影。

「比起父親大人,你其實更關心那個女的,對吧?」經過弒的旁邊,輝帶點挑釁的說著。

「別這麼叫她,瞳好歹也算是你的妹妹。」弒冷冰冰的看著輝。

「哼,開什麼玩笑,我才沒有那麼愚蠢的妹妹。」輝緊緊的抓住弒的肩膀,憤怒的瞪著他。「搞清楚,我的妹妹只有煌一個。」

狠狠的將弒的肩膀往後推,輝走向2樓的大廳。

----------------又是分隔線君------------------

「瞳,要到大廳集合......」弒打開瞳房間的門。

看見站在鏡子前,抓著兩頰旁的頭髮的瞳。

「......妳在做什麼?」弒對於眼前的景象感到不解。

「啊啊,沒什麼啦......」瞳嚇了一跳,將雙手鬆開。「那個,以後可以先敲門再進來嗎?」

「啊,抱歉......輝跟煌已經回來了,先到大廳集合吧。」

「嗯。」

在關上門的同時,瞳牽起了弒的手。

「咦?」

「可以像這樣,牽著你嗎?」可以感覺到雙頰的溫度,瞳害羞到無法直視對方。

「嗯......可以。」

答應了瞳的要求,弒更確實的握住了她的手。

(雖然無法很清楚的表達,但我喜歡你的這份情感,是否能透過掌心的溫度傳達給你呢?)

瞳心想,靦腆的笑容不經意的浮上她的臉龐。

-----------------待續------------------

(白目後記又開始了)

喔喔喔小弒我的菜!!!(<-不要趁機向兒子告白)

長髮馬尾偽娘,不萌嗎??(<-妳滾)

那對小倆口閃光閃到我都不知道這文章的路線了@@,本來是想走黑暗風格,現在都快變成戀愛向......(掩面)。

不意外小煌以後的戲份會大增,至於小輝嘛......放給他飛(遭轟)。

4個主角的簡介之後會放上來......終於生出阿輝的造型了我好高興QAQ(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