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部分是暑假的時候做的ˊˇˋ。

段考後比較有時間可以拿抽抽喔喔喔諾伊庫洛姆我來了!!!(喂)

嗯首先是等了超久的這個:

R2的小夏

嗚喔喔喔喔有小夏啊啊啊啊啊QAQ!!!!!(冷靜)

傳說中的星光體(誤)。

出的當天回家馬上升,Ex殺戮器官超帥的閃一下變色喔喔喔Q///Q(遮臉)。

可是那個COST31......(眼神死),自從官方限制COST之後要帶有鐵門的小夏去亞城變得很難,就連R3布列要跟她組都有問題ˊˋ。

然後那個故事......說真的小夏的故事到目前我完全不懂@@,我第一次看到小夏就覺得她像是從黑暗童話裡走出來的人物,黑暗、奇幻又悲情。

結果故事超級科幻(無誤)。

然後兩個大叔一直亂入(喂)。

我真的是科幻白痴啊不要這樣QAQ!!(?)

 

嗯然後是新成員:

26.梅莉(目前最高Lv3)

Lv3的梅莉

銀抽抽到的,每次遇到都想摔滑鼠的角色(不解釋)。

剛出的時候對她就沒什麼好感,覺得人設很違和而且有點像某個可愛的粉紅色雙馬尾魔法少女,明明一副蘿莉樣講話卻意外成熟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ˊˋ,但又很好奇她的故事,因此抽到她還蠻開心的ˊˇˋ。

不過要帶去對戰的話還是呃......基本上容易起爭議的角色我只會帶小夏出去畢竟習慣了(喂),說真的我不想再遇到像之前帶林奈出去還被砲的那種事,不管對面的角色讓我再怎麼想摔滑鼠我都不會跟對方講什麼,因為對方可能是真的喜歡這個角色才帶,不確定的情況下講出"魔角廚"之類的話真的很傷人,前幾天就連放利恩出來都被唸說"最討厭的傢伙"了何況是爭議角(._.)(?)。

總之梅莉可能還是會繼續打怪等威廉吧ˊˇˋ(??)。

古斯(搭訕樣):"喔喔小妹妹得到了耍花招的力量啊吾也想......。"(<-被魔杖)

梅莉:"啊,抱歉,只要接收到願望,魔杖就會自己動起來......是說要得到這個力量的話就要先打扮成魔法少女喔。"

庫恩(旁觀):"嗯,的確是......很耍花招的力量。"

古斯(看看自己身上的粉紅洋裝):"誒......吾是說吾也想讓小妹妹為組織效力啊QAQ!!"

BGT(眼神死):"欸等一下要是誰來了別說你認識我。"

(古斯塔夫一直GG)

 

27.沃蘭德(目前最高Lv3)

Lv3的沃蘭

銅抽抽到的,跟上面那位一樣很有爭議ˊˋ。

雖然每次遇到也是很......嗯(?),但是也想要很久了,好正太不萌嗎??(喂)

目前也是打怪用,有個很喜歡少爺的朋友跟我說少爺其實沒有想像中好上手,拿不到特卡就GG,再加上他家少爺脾氣也很拗所以......(不解釋),這情形跟我家少爺根本一樣(眼神死)。

跟梅莉給我的感覺一樣,沃蘭明明一副軟萌正太不到12歲青春的肉體喔齁齁齁,講話方式也是很......大人(?),不過少爺感覺起來比較中二,但是感覺起來也比梅莉好相處(?)。

我直覺他就是個悲情角啊啊啊不要阻止我QAQ!!!!!(夠囉)

雪莉(下午茶時間):"欸傑多,我覺得今天你週遭的空氣變得好清新喔。"

傑多(倒茶):"喔,因為大小姐不在旁邊的緣故吧?"

多妮(下午茶時間):"對喔,那她去哪了??"

傑多:"她找到新的正太可以廚了,那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吃餅乾嗎??"

雪莉(燦笑):"歡迎啊,恭喜你從下午茶黑名單中除名了。"

多妮(撐頰):"對啊只要大小姐在旁邊就覺得煩,茶都變難喝了。"

傑多:"那沃蘭德就是新的黑名單成員囉?"

(沃蘭表示:"哪有這樣的啦QAQ!!")

 

28.羅索(目前最高Lv3)

Lv3的香菇

獎勵遊戲拿到的,不是很會用但也不是很難上手。

講話方式是我討厭的那種,瞧不起人又挑釁,覺得是個煩人的角色因此常常惡搞他(喂)。

有帶去對戰幾次,招式很有個性但骰運也是......(眼神死)。

是說我覺得他身材意外的好(!?),那個腰那個雲那個霧啊(喂)。

沒什麼好感的角色,不過我很喜歡他跟瑪格的互動。

尼西:"那個......瑪格小姐。"

瑪格(喝茶中):"什麼事?"

尼西:"我要出去一下。"

瑪格:"大小姐要出任務了?"

尼西:"不是的,是羅索先生要我幫忙抓幾隻M怪給他研究。"

瑪格:"那叫他自己去就好了,不需要為他做那麼多。"

尼西:"可是羅索先生說不能忤逆繼父的命令......。"

瑪格(噴茶):"什......!?"

(於是羅索成為了晚餐的香菇湯)

 

29.迪諾(目前最高Lv3)

Lv3迪諾

銅抽抽到的,技能圖感覺很煩燥的傢伙。

在上面轉的時候就想說"總有一天一定會抽到煩躁的傢伙",結果就真的下來了(眼神死)。

練到Lv3就冰箱,應該不會常帶出去,帶去對戰還在考慮。

一開始看到立繪就覺得很煩,但是看到簡介一整個被萌到O///O(!?)。

天啊被除名的戰士......(鼻血),不過看到技能名跟技能圖之後又是新世界了ˊˇˋ。

最後一招的手榴彈XDD(拍手),要是庫恩看到那個動作應該會崩潰XDD(?)。

(迪諾剛進來的那天,在暗房)

庫恩(看角色資料):"大小姐請妳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帶我來抽這麼不美的傢伙??"

我(攤手):"我也不知道會抽到啊ˊˇˋ,而且他跟你的第四招不是蠻像的嗎??"

庫恩(怒):"哪裡像!!我明明美多了對吧碧姬媞大人??"

BGT:"我覺得都一樣耶。"

(庫恩GG)

 

嗯這次還是沒抽到瑪爾ˊˋ(畫圈圈)。

是說新角諾伊庫洛姆超可愛的>w<!!那個狡猾的腹黑感好棒(掏抽抽)。

然後想吐槽一下復活卡......是我打開的方式錯誤還是復活卡真的越來越勁爆(._.)??

御三家我覺得還好,就是王子的那個笑容讓我笑了(喂)

艾依很意外沒萌到我;反而是利恩讓我覺得很正(動詞誤)。

尼西那個面紗真的有嚇到我QwQ;傑多的話我比較喜歡原來的雖然復活的卡面可愛到我想直接抱回家(X)

阿奇根本就......這阿公哪位QAQ??雪莉短髮很好看技能圖也很漂亮。

布列根本就極端路線不是全紅就是全白,我比較習慣有紅色披風能襯托銀長直的布列;多妮根本女高中生江x島啊好可愛QwQ!!

伯恩你......那個眼神死得好徹底(?);艾喵很有大小姐的感覺很可愛,只是13隻眼......嗯(??)。

弗雷果然跟哥哥一樣穿生前軍服,喔耶又猜對了OwO(啊不就好棒棒);貝姐根本......超級正啊啊啊跟布列一樣極端是怎樣啊啊啊不是全白就是全黑啊啊啊QAQ!!!!!(閉嘴)

不過我覺得我絕對抽不到復活卡(正色),就算抽到也只是擺著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