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失戀文,絕對!!(<-妳在大聲什麼)

我沒談過戀愛所以請不要誤會謝謝ˊˇˋ(喂)。

其實是剛剛玩UL又跑去約戰,因為昨天抽到林奈烏斯所以想說拿來跟瑪格還有泰瑞組工程組,順便熟悉一下用法。

後來才發現我不該帶他出門Q_Q(掩面)。

其實要放他上來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對方當時在場上的是非課金角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再說林奈的技能雖然被改過但還是有些爭議的角色,我本身也沒有很喜歡他還一直抱怨他擠掉我的蕾格,結果放上去的時候果然......(又掩面)。

對方跟我說他超討厭林奈,我就說我也沒有很喜歡,結果他又說"那妳帶他出來幹嘛?這局基本上我不用玩了"。

......因為這句話我超想F5,泰瑞死掉之後就換瑪格,一整個不想再讓林奈上來了Q_Q。

但是瑪格打到最後漸漸爛骰甚至空骰(應該是累了),瑪格死掉之後不得已只好換林奈上來,還好對方後來跟我說沒關係才讓我心情好一點。

不過我以後真的真的不想再帶他去對戰了,就連拿去打任務都不太想,可是這樣好像有點可憐?明明沒做什麼就要被冰箱......。

總之林奈烏斯,對不起(鞠躬)。

不是大小姐討厭你而是我不想因為帶了別人不喜歡的角色而看到那些讓我很愧疚很想F5又不好意思跟對方說想放棄對戰的話語。

當然我也有不喜歡遇到的角色,像是剛玩的時候康拉德滿城跑,平均每5場對戰裡有3場會遇到康康(當然那是我的狀況),當時還不是很熟悉對戰卻幾乎每天被康康壓著打心情當然很不好,但我不會因此討厭康康,畢竟技能效果跟角色沒有直接關聯,不能怪角色......不過我也沒有說很喜歡他就是ˊˇˋ(遭轟)。

前幾個月出的梅莉也是,剛出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常常遇到,而且幾乎每次都被4倍骰或搖籃直傷打爆,那時候真的很不想再遇到她。但把技能什麼的拋到腦後,梅莉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小蘿莉。

是說想帶又不太敢帶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在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史塔夏的鐵門之後,自從R了小夏以來也很少帶她去對戰,不過之前帶出去也沒被對手說不喜歡小夏就是ˊˇˋ。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帶林奈出門對戰了Q_Q,任務就看心情帶吧ˊˇˋ(遭蝶舞)。

然後我又出現了一個腦補:

(以下腦補開始)

「所以吾才說吾不想對戰!!」坐在地上的杏麻抱膝抽泣著,喊著無理取鬧的話。

瑪格莉特無奈的瞥了她一眼,把手中的防卡全部丟出去。「身為大小姐,能夠這麼軟弱嗎?」

「瑪格?」杏麻抬頭。

「無論是對戰,還是林奈烏斯,都要自己去面對,」瑪格莉特邊說邊試著防禦前方的攻擊。「杏麻妳不是一直都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嗎?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討厭而受影響?帶林奈烏斯出來,也是妳的選擇......唔!!」

防禦沒有成功,瑪格莉特的腹部被刀刃直接貫穿。

「哎呀......分心了。」瀕死的她轉身卻沒有力氣站立,以雙手代替動彈不得的雙腳慢慢爬向杏麻。

「瑪格莉特......。」

「無論是好是壞,這都是妳的選擇......,」瑪格莉特用染滿鮮血的手撫上杏麻遮住右眼的長瀏海。「去吧......面對他,不要讓他覺得妳是個......沒用的大......小姐。」

又一次看著瑪格莉特死在自己眼前,杏麻站起,拍拍身上的灰塵,轉身看向身後的男子。

「要上了喔,林奈烏斯。」這次的她自信滿滿。「不可以分心喔。」

(腦補結束)

杏麻啊明明是妳害瑪格分心的妳還有臉叫林奈不要分心(遭轟)

我覺得瑪格今天的空骰被打爆除了分心(誤)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要我面對林奈。

是我決定要帶他出來的,所以我不能反悔,自己的決定要自己承擔,但是......我還是要冰箱他(喂)。

就先冰著吧ˊˇˋ,心情好點之後再帶......應該吧(遭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