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沒抽到瑪爾ˊ^ˋ。

今天好不容易讓R2上來轉了但是......。

"恭喜你獲得Lv3古斯塔夫"

我(眼神死):"......這是第幾次拿到小古了ˊˇˋ??"

杏麻(作筆記中):"第4次。"

小古(躲杏麻身後):"叫那坨紅紅的東西離吾遠一點QAQ!!"

小夏(<-紅紅的東西;殺戮中):"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畢業之前我同學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著滿滿的畢業祝福還有最後一句"順便祝妳抽到瑪爾"。

嗯......爾車是我們班某個人的綽號,她可能覺得這樣很有梗所以就寫了ˊˇˋ。

然後我就一直抽不到瑪爾(認真)。

每次瑪爾上來轉小古就一定會跟著。

最後掉下來的都是小古(眼神死)。

古斯塔夫你不用出來了就跟林奈一起冰箱吧QwQ(不解釋),在抽到瑪爾之前我是不會放你出來的OwO(茶)。

之後再來看看能不能抽到R1或R2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