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稍微自我介紹一下,天啊開格那麼久第一次寫XD。

我是短路燈泡(源自腦袋常常短路),簡稱燈泡、短燈或阿短,也可以叫墨西哥娃娃魚(源自UL的深淵),至於部落格時期的守xx花的黑歷史就放給他飛(喂)

這裡主要是放一些奇奇怪怪的心得(主要漫畫跟日常),還有圖文黑歷史(主要自創跟UL)。

生活白癡,網頁遊戲Unlight中毒廢人,最近開始接觸LOL,另外也有在玩一些手機或系列遊戲。

漫畫主追BLEACH死神跟一些獵奇漫(如果劇情到一半崩掉的話幾乎都是挑角色看)。

萬年配角廚,BG、BL、GL通吃,只要是喜歡的角色基本上無節操(X),比起攻受親密互動更喜歡不明顯的情感暗示,最後再來個BAD ENDING更棒(遭轟;妳只是想看BE),基本上沒有CP雷也不會分攻受向歡迎搭訕(不)。

雙馬尾控,只要是雙馬尾不管男女先加50分(喂),對瘋狂的悲情角色無抵抗力,審美觀很微妙(?)。

 

比較喜歡的角色:

不分排名,但以下出現的角色很有可能經常被我拿來寫相關配對的同人文,大家都知道我廚力全開不是人,所以如果我喜歡的角色有雷到你,要避雷趁現在!!(X)

Unlight-----

史塔夏、布列依斯、瑪格莉特、多妮妲、瑪爾瑟斯、傑多、庫恩、艾依查庫

 

BLEACH-----諾伊特拉、戴斯樂、妮莉艾露(長大版限定)

(其他還有很多可是打上來可能沒人知道是誰)

 

主要是上面兩個作品會產比較多同人文,畢竟我產圖比產文快所以其他的可能就畫在圖上以後拋上來XD。配對的話真的只要喜歡就無節操所以要全部打上來有點困難(不,那只是妳懶得)

 

再來就是嚴肅的(?)注意事項:

1.自認雷點很怪,不熟的話不太接受開玩笑跟不理性的說話方式。

2.雖然沒CP雷但如果在有CP的文章下面一直不理性的宣傳其他CP、攻擊CP或角色的話我會生氣。

3.自家孩子們的綽號可以隨便叫,我知道是誰就好,但請勿使用污衊性的字眼。

4.我產文真的超慢可以小催我一下但請不要兇我謝謝QwQ。

(最後一個根本不是注意事項)

 

以上OK的話歡迎衝撞OwO(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