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ˊˇˋ,其實一直在用後台的文章,打了快一年(到底多會拖)

這段期間看一些喜歡的文手的作品,再回頭看看自己的那些......嗯

根本滿山滿野都是黑歷史啊啊啊啊啊QAQ!!!(妳也知道)

耶我貫徹這個部落格的名稱了(淦)

嗯因為很想寫文但是又沒什麼時間(都在梅露跟夢百),把fb上斷斷續續的類似小心得小腦補的東西搬過來

好耶那開始惹-----

照時間順序:

2014   6/17

{杏麻大小姐日記}
今天,瑪爾瑟斯又出現了。
他穿著跟以往不同的較華麗的服飾出現。
史塔夏看到他時簡直高興到泛淚。
但他微笑著摸摸史塔夏的頭後就走了。
抱歉喔,史塔夏,現在還不能跟妳一起......。
在他走了之後史塔夏呆了幾秒,然後開啟了殺戮模式。
......布勞必須死。
結論-----這是個詛咒。
"恭喜你獲得Lv3古斯塔夫"
這已經是第4次了......。

 

2014   7/1

{杏麻大小姐日記之暗房悲劇}
今天是那個腦殘期待已久的第一次金抽
對於一摸到抽獎券就手癢的她,一張一張集到5張的可能性為零

剛剛吾幫她問了瑪爾瑟斯想要誰去暗房接他
他回答雪莉
於是吾就帶著雪莉前往暗房
但是瑪爾瑟斯並沒有出現,反而出現了兩張事件卡
最後......
"恭喜你獲得跳躍星x5"
腦殘說她不會再相信金抽了
布勞,至少也給事件卡嘛

 

2014   11/23

{杏麻大小姐日記}
開學了不能常來星幽界,上次像這樣在魔女之館悠閒的喝紅茶看日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雖然便利商店買來的鋁箔包紅茶沒有茶包泡的好喝,布勞難得這麼晚起床。
「大小姐早安。」吾沿著聲音回頭,啊,布勞出現了。「您今天很早來呢。」
明明是你晚到。
「在忙什麼?」會這麼晚到大廳來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
「您忘了嗎?」關上門時他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
「喔?那個?」吾想吾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可別告訴他們喔。」

 

2014   11/24

{魔女之館日常}
「杏麻今天會來嗎?」
提出疑問的少年仰躺在床上,指尖輕捲淡褐的髮尾,淺紫雙眸不時瞥往一旁正在打掃的男性
「誰管她?」男性按掉吸塵器的電源,解開圍裙後坐在床邊。「她本來就不是這邊的人,總不能要求她一直在這吧?」
「我們也不是。」
男子看了少年一眼,他注視著天花板的表情帶著落寞。
少年輕輕閉上雙眼。「這也沒辦法。布列依斯先生想這樣告訴我吧?」
「啊?嗯......。」想說的話被接走,布列依斯頓時語塞。「下次......我會跟她說,看能不能先找回你的記憶。」
「不需要R3的你提醒我。」少年起身後離開房間,丟下錯愕的審判官。
「......生氣了?」看著被甩上的門,布列依斯向後仰,對眼前的天花板喃喃自語。
「本來想代替她祝你"生日快樂"的。」

 

2015   3/1

{暗房日常-多妮妲中心}
今天那個笨蛋不知道是腦袋燒壞還怎樣居然要我陪她去暗房。
煩死了......又不是不知道我討厭暗的地方,但她不顧我的抱怨硬是把我拉去了。
......為什麼不叫雪莉來呢?那女人明明不怕暗的不過......有點高興。
「希望能帶來好運。」她在抽獎券上留下輕輕一吻後遞出。
接著3位躺在玻璃棺材中的戰士出現了,我閉緊眼上前,伸出手直覺性的一拉-----好粗糙的觸感,應該是善戰的人吧?
「可以睜開眼睛了,多妮妲小姐。」
我照著布勞的話把眼睛睜開。
「恭喜你得到Lv1魯卡。」
嘖。
不知道她怎麼想的。
(大小姐表示:"旁邊的帕茉威廉啊啊啊QAQ!!!")

 

2015   4/5

(傑多大大生日快樂)
{魔女之館日常-傑多中心}
我硬生生的把那鬼東西吞了,百般不願的搭著她喊的"閉嘴,吃掉。",在嘴被塞滿之前吞下。
說是從阿短那裡拿來的,叫做春捲的詭異食物。
嘛,畢竟是食物,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
前幾分鐘這麼想的我在看見裡頭包著紅蘿蔔之後覺得當時的想法太天真了。
「什麼節慶要吃這種鬼東西?」我忍著不吐出來,從沒有人敢強迫我吃掉紅蘿蔔-----沒錯,這傢伙是例外。
「你說呢?」
白痴嗎我才不知道呢,這種奇怪的習俗。
她灌下一杯紅茶後看向我。「傳說中的清明節。」
清明節......?對喔,阿短好像有提到掃墓什麼的,跟那個有關係嗎?
「這麼說你也不懂對吧?」她又重新倒了一杯。「是你生日。」
......蛤!?
逼壽星吃這種東西妳不要命了嗎!?
而且我才不想過生日,不想別人為我費盡心思......。
「下次吾會叫阿短不要放紅蘿蔔的。」把茶杯留在桌上,她打開門。「真的不想吃可以給吾。」
哼,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
才不想跟妳說謝謝呢......是因為知道妳也不喜歡才沒叫妳幫我吃掉的。
妳才應該要感謝我呢。

 

2015   5/7

{暗房日常-瑪格莉特中心}
說什麼要應景母親節,要我在大廳當代表,還要跟她去暗房抽獎。
好不容易今天拿到了兩張,就陪她去吧。
「妳確定不等到3張再抽?」
「先抽一張看看,如果運氣不錯就繼續。」
好吧......不過我的運氣很差的呢,各方面來說。
「恭喜你獲得魯卡手提娃娃。」
看吧,剛剛連一個戰士都沒有上來呢。
她走過來拿走剩下的那張抽獎券,然後像是討債一樣拍了下桌子。「布勞,再來一次。」
啊啊,不死心的傢伙。
一定,會失敗的,不論有多想要的東西是沒有那麼容易就到手的。
「瑪格,妳看!」
怎麼了,這麼高興。
「是雨果,雨果上來了!」
是嗎?寄望的可能性。
祝好運,不死心的傢伙。
「恭喜你獲得布勞手提娃娃。」
哼,我就說。
世界是不公平的,兩種可能。一是世上沒有神,二是神是不公平的。
「誰要你的手提娃娃!?」
這種事需要時間的,總有一天。
不過在那天到來前,布勞的命運似乎非常坎坷。

 

2015   5/13

{虛夜宮日常-戴斯樂中心}
諾伊特拉大人路上小心。
他似乎對我這句話有些不滿,淺紫的右瞳散出的殺氣比刀鋒的凜冽來得咄咄逼人。
你這是什麼意思?戴斯樂。
您今天起得特別早,並將聖哭螳螂的刀鋒磨利,想必是要去和妮莉艾露大人決鬥。根據以往的經驗,諾伊特拉大人您是不允許我跟隨的,所以先祝您一路順風。
儀態,語調,用詞,所有會引起不悅的可能都要排除,這頭猛獸發怒起來恐怕整座宮殿都不保,這不是我微薄的薪水能負荷的。
但他瞪直著僅存的右眼向我逼近-----

你認為我會輸給那女人?
不是從來都沒有贏過嗎......說出來的話一定會被聖哭螳螂碎屍萬段,那孩子金屬製的刃部已接近到稍微施力就能將我斬首的距離了。
不,只是一種自我滿足罷了,單純的想給您祝福,像人類那樣。
他首先睜大眼瞳,然後嘲諷的笑了。
你是傻子啊?還是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別浪費時間跟我開玩笑。
日子?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如往常平淡的一天。
我並沒有開玩笑。
在離開前他轉身看了我一眼。
這一天不該存在的。
這次他什麼都沒說,朝我瞪了一會兒後就扛著聖哭螳螂離開了。
他肯定覺得我瘋了。
是的,這一天沒有存在的意義。
-----若您不在的話。

(你以為只有UL嗎?)(X)

 

2015   7/13

{暗房日常-史塔夏中心}

史塔夏,妳看。
大大的Ticket在眼前晃啊晃,說是要處理學校的事,結果跑來這裡摸魚竟然拿到了抽獎券。
她大概覺得自己很幸運吧......所以才拉我去暗房。
自從杏麻想接瑪爾回來開始,每次去暗房都找我,但是,但是......。
"喂,史塔夏,今天又抽到古斯塔夫了嗎?"
"又帶她去啊?這麼缺道具?"
"就是因為妳那個樣子瑪爾瑟斯才不來的吧?"
"對不起,史塔夏,現在還不能跟妳一起......。"
我......我沒辦法,不管杏麻的運氣一直以來都是谷底般的差,我覺得自己也有一部份的責任。
她很相信自己的運氣,很相信我,很像一個白癡。
她就是一個白癡,傻到想死的那種白癡。


恭喜,是戰士。
閉上眼睛,我上前握住棺材內的手,隔著手套仍能感到冰冷,纖細小巧,女孩子的手。
迴盪在腦海裡的那些譏笑聲停止了,剩下中樞系統運作的微弱聲響......。
"恭喜你獲得Lv1夏洛特。"
......夏洛特?是女孩子!
在眼前身穿白衣的少女開口前直接撲上去。

史塔夏,妳這樣她會嚇到。
唔嗯~因為很久沒有女孩子進來了嘛~。
純然的欣喜,雖然還不知道人工的心臟能感受到多深多複雜的情感,只因為杏麻在笑,所以開心。
史塔夏,妳知道嗎?
她在把我從夏洛特身上拉開時說著。
現在的銅抽,是沒有瑪爾瑟斯的喔。
嗯?所以呢?
那只是時間的早晚,多久都可以等的。

不重要啊,那種事。
我搖搖頭,看向一頭霧水的夏洛特。
只要杏麻開心就好了嘛。

---------------------------------------------------------------

好了就這樣

新版面好不習慣嗚嗚QwQ

BLEACH漫畫心得我還沒放棄繼續寫,還是有照進度在追的只是我夢百還沒打完(淦)

有打算寫夢百的同人文,劇情走向不會有BL也不會太過粉紅色,會加入我流設定跟自創角,反正挺歡樂的(?),然後越有愛的角色會出現越多遍,那麼到時候大家可以猜猜看我老婆是誰OuO(別)

喔我忘了讀書心得,快開學了_(:3」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路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